【脑洞一则】

完蛋,我原本只是开个盾冬校园脑洞,但写着写着就跑了,在漫威的黑洞一去不复返还远跑越远完全停不下来,分分钟写到三千字比写文还顺手。那分着放当文看吧……


设定是这样,吧唧和佩姐是同桌,大盾做他们后边,因全班人数是奇数所以没有同桌(大概?),大盾和吧唧不太熟,反而佩姐和大盾比较交好。大盾是班长,学生会主席,橄榄球队队长(是否太全能了……),被众多男生女生爱慕(……),敬慕,是敬慕……然后佩姐是属于大姐头那种,带着新闻社无孔不入的狗仔队哦不新闻记者和下笔如刀的笔者们叱咤风云,威震全校。吧唧呢,这是个闷骚又沉默的boy , 每天瘫着一张脸,好学生,不打架,只有被挑衅了才会一个人跑到校外的小巷子里把小混混们揍一顿,武力值max但从不外露。吧唧比较孤独,一般是一个人,不像大盾佩姐他们都是从妇联初中直升的,而是从恐怖的九头蛇初中转过来的,唯一的好友叉骨在邻班,还每天忙着带领跆拳道社和哥特社团(……)所以没啥时间(其实哥特是叉骨和吧唧初中时一起喜欢上的,但叉骨相对来说比较收敛),然后由于九头蛇和妇联不是一个区的,吧唧转校顺便也就搬了家,新邻居是个喜欢研究飞行的家伙叫猎鹰,坚持把这个当作名字每天在飞行社(全称飞行器研究制发与人体运动飞行力学社团,社长挂名是铁罐,但大家都知道铁罐每天在冷兵器研究与新信息科技实验室里待25个小时,所以真正掌头的其实是他的朋友战争机器)和心灵花园里穿梭,同班,住得比较近,是个好人,也就算个朋友。

(小秘密,其是叉骨原来也是申请了冷兵器社的,但社团秘书小辣椒说他本身就长的挺像冷兵器了,不用再加入社团了。叉骨:……)

吧唧他们班另外几个重要的人还有寡哥,虽说是哥但其实是姐,真正的御姐,凭其彪悍的风格人称第二,不敢有第一。但其实是个低调的好人,校园里的地下义警,一般不动声色但所有社团都敬她是大姐大,也就象征性的接手了心灵花园,大显知心姐姐风范。经常跟在寡哥旁边混的那位叫肥啾,一般看起来冷,但是对烹饪社和田园社是有热情的。保镖的保镖,现任弓箭社社长。还有一对兄弟叫大锤和邪神,从遥远的阿斯嘉德中学转过来的。不仅特中二还特会玩。邪神是弟弟,高岭之花,但就喜中二病和恶作剧,老师一般看在他爸是校董事长和成绩实在好的面子上不说。大锤一般就负责跟在弟弟后边跑,专场善后和赔礼道歉,虽然不太擅长但努力,所以没啥时间去参加社团活动,只能跟着弟弟加了文学社,戏剧社和电影鉴赏社守着不让他惹麻烦。但其实他本人是想去F1方程式社的。

这个班上为数不多有学术风范的一个叫绿胖,戴着眼镜万年格子衬衫一般也就窝在墙角或者泡在物理实验室里安安静静搞实验。但好像被惹毛的时候又是另一回事,分分钟变身彪形大汉连邪神都不敢惹,这种情况就出现了一次好像就是邪神熊孩子玩脱了把他桌上的试剂瞎排了一遍结果绿胖回来的时候差点没把自己烧着。从此大锤一见绿胖礼让三分,拉着弟弟一见他就跑。

铁罐也是班上的重要人物,真正的有钱人。父母常年在外不归,但自己挺会找乐子的。他是个天才,12岁的时候就有自己的专利,在全世界到处参加科技大赛都是冠军。之所以退隐至此是铁罐说他对故乡有怀念之情,想过一过平凡人的生活。老师们就由着他常年不上课泡在实验室里,期末考试的时候照样第一。女朋友是小辣椒,人如其名,精明能干,同时身兼保姆女友秘书数职,也是为数不多能忍受铁罐的女人之一。铁罐刚来的时候唯一的好朋友是他身边的小跟班叫贾维斯,一直默默无名挺没存在感但很厉害。后来有一天铁罐和邪神又玩脱了,贾维斯就和他闹掰了,两个人冷战了一天零两个小时三十八分钟零两秒,中途贾维斯控制不住体内熊熊的洪荒之力借了酒胆去和暗恋多年的同班女生女巫告白,女巫有个护姐的弟弟,在邻班,是活泼好动的青少年,知道了差点没找贾维斯放学操场上单挑。女巫本名旺达,忧郁的美少女,大盾对她挺照顾的。后来女巫同意了,他们还真就成了一对恩恩爱爱压马路三天小吵五天大吵的的情侣。事情的结尾是铁罐跑到心灵花园跟寡哥哭了一场,被劝回来抱着贾维斯大腿狂哭但死不开口。老贾刚脱离单身狗心里高兴还是原谅了他,说仅此一次。铁罐就高兴了。但不同的是老贾为了照顾女朋友中二的名字,就换回了本名幻视。妇联班里就又出了一对中二的小情侣。




评论
热度 ( 12 )

© A_Ghost_V | Powered by LOFTER